【平行世界下的大尾巴设定/JS】食物么?

※松本润灰狼   樱井翔白兔

※看了雷格西and哈鲁就想到了🤐大概算是一个pro?

※短小,写着写着被其他事打岔就虎头蛇尾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加了一部分

※犬科的鼻子是弱点x

——————

班上有一只小白兔,叫樱井翔。

松本同学注意他很久了,每次抬头看黑板,总能看见那对白里透粉的兔耳朵,随着粉笔声、书写声、甚至操场上的声音,一动一动的,好像很敏感。

虽是只很常见的白兔子,但是却很受欢迎。

这是灰狼松本躲在教学楼后面的楼梯拐角逃值日吃零食不小心看到的,第一次是不小心,第二次第三次…就是蹲点了。

这些小女生甚至小男生怎么就喜欢在这些个时间点和地点向樱井翔表白呢!

松本轻微晃着大尾巴猜着樱井翔拒绝别人的借口。

比如“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对不起,我喜欢男生”“对不起我喜欢女生”“对不起我喜欢比我大的”“…”总之没重过样,不愧是他,松本同学一次也没猜到过。

下午四点左右,不管春夏秋冬,太阳总是在云层上,不同日子的光辉照在白兔身上都很神圣的样子,更不用说樱井的面貌十分俏丽俊朗,怎么都很养眼。据说有一些人就是为了看看那美如画的场景,给人告白的。

那么多人给他告白,他一次都没答应,直接不去不就行了,干嘛还要浪费时间在这里找一个不一样的借口拒绝别人,可能还要花上一点时间安慰别人呢。松本趴在小阳台上耷拉着灰耳朵想。

而且,那只白兔,拒绝了那么多人,还有很多人给他情书,那些人傻子吧!松本快速晃着尾巴尖想。

想想自己果断拒绝了几个小女生后,就…没有然后了。松本叹了一口气。

白兔耳朵一晃,抬头看到发尖儿黄黄发尾长长的黑毛灰狼,对视一眼,他就走了。

松本看到人耳朵上有个闪闪的耳环,真是只酷兔子。

哇,这只兔子背后毛茸茸的尾巴好可爱啊,想握在手里捏一捏。

对视了那一眼之后,松本同学有些在意,那天他看到的眸子圆圆的,清亮亮的,但又觉得人家在瞪自己,怎么在床上翻来覆去都念念不忘那个眼神。第二天一大早就翻进图书馆找了一本兔子图鉴大全一探究竟。

(好孩子不要模仿)

白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啊怪不得那天他觉得被瞪了,那天樱井的眼睛在阳光下被照得很淡,血红的,本以为是自己心虚偷看幻想出来的,原来是真的红,不过眼白和瞳孔分得清清楚楚,干干净净,再不过…红色的眼睛挺少见的耶…而且很容易被误会吧,如果他不笑的话。

哦兔子喜欢胡萝卜…

兔子的尾巴其实不短,只是平时蜷缩起来了一部分…

兔子发青琪是…咳咳咳这里就不要看了吧。

松本同学急忙忙合上了书,放回书架,又翻出去,奔向刚开门的小卖部,羚羊阿姨我要五包萝卜小饼干!

后来每天樱井同学上学都能看到桌子上有五包小零食,这就是后话了。

第一次收到饼干时,兔子警觉地竖起耳朵,这又是什么告白的新方式?看样子还没有开封,嗅了嗅没有奇怪的味道,应该可以吃!他左右瞧瞧,分给了山羊同学,猪猪同学和小浣熊同学…还剩两包…再看了看周围,嗯…好像早来的还有灰狼同学。

你吃饼干么?

灰狼一直在假装看风景,闻声像是被敲到鼻子一样吓得站起来,他比白兔高出一点。注意不要失态,虽然已经失态了。强装冷静捂着鼻子扶着椅子慢慢坐下,哦哦谢谢你,再双手从他手中接过饼干,楞楞地看着白兔的手心,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对话,好像碰到他的手了,软软的,热乎乎的…

还有什么事么?白兔看他对着什么东西发呆的样子,好心问一句。昨天好像就是他吧,发尖儿是黄色的,耳朵是灰色的尖耳朵。让人家看到自己拒绝别人的样子怪不好意思的,但,我装作不知道,你不提,就无事发生,兔子心想。

昨天下午那个…

喂——!兔子内心呐喊,表面平静,等他再说多一点自己好接话。

你很好看。

???兔子大脑里满是问号,这让我怎么接…嘴角抽了抽,怀疑自己听错了问,什么?

你的眼睛很好看。灰狼晃着尾巴,一直低着头不敢正眼看那双清澈的赤瞳。

哈?你都没有看我的眼睛,白兔说。

是礼貌礼貌!谢谢你的饼干!快走啦,要上课了!松本撑着脸看着樱井疑惑地离开,幸好自己没有让脸不争气地发红。

喔噢…好近,好香…

好想吃掉。

我喜欢上了一只雄性兔子么?????抱头自我质疑。

大灰狼原来这么容易羞涩么?兔子回到座位后心想。

之后不管是走廊,厕所,食堂…他们总能碰上面,不知是故意的还是命运安排,以前怎么没碰到过!

好像是自己以前没在意过这只兔子,只是看了一眼就这样心中小狼乱叫,这不是很糟糕么!

你是不是喜欢我?兔子站在灰狼旁边上厕所,若无其事地抛来一句话。

什么…??吓得灰狼差点迈出不文明的一大步。

灰狼赶紧解决掉拉上拉链,才没有!不要以为你受欢迎就谁都喜欢你!

嗯?难道我猜错了?兔子也解决完冷静地去洗手。

对!你自作多情!猜错了!

你的尾巴有点炸毛了,灰狼同学。

!!松本抱着自己尾巴顺毛中。

如果你没有喜欢我就太好了,萝卜小饼干很好吃,谢谢你,但是麻烦你送给喜欢的人吧,送给我太浪费了。

…?你不喜欢…不是不是,才不是我送的!

兔子哈哈哈的大笑,兔牙可可爱爱的,哦那是我误会了!那可能是班上另一只大灰狼送的?

才不…是的,没错就是另一只。

兔子带有玩味的眼神盯着灰狼看,一只灰狼竟然被一只兔子盯得发毛,对面可能是一只史前巨兔。

喔~该上课了,快回去吧,记得洗手哦,松本同学。

咔嚓,门关上。

厕所里只有一只狼。

啊…真的不敢看他!啊啊啊!捏到自己尾巴了好痛!

我,绝对不会喜欢一只兔子的!!!!!!!!

传说,高冷的不良少年松本润,只在一只兔子面前展露傲娇姿态。

 
评论(1)
热度(33)
© 櫻桃出來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