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巴的故事

♢踩尾巴①

今天终于得空可以去一家上了电视很多回的甜品店,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别人吃,二宫都要提醒他擦口水。

雪豹排在长长的队列里,轻轻摇晃着黑色的尾巴尖,表达他的心情不错。

嘿!小孩的声音。

回头看,是一对猫科母子,小孩子看到他的尾巴动来动去,就想去踩。

那我不动尾巴就好了,雪豹想着把尾巴乖乖围到脚边。

哈!粗粗的尾巴感受到一阵微风。

再回头看,正对上小孩天真无邪的眼神,不要踩叔叔的尾巴噢,出声提醒一下,小孩子应该能懂吧。

他往前走一步补上空位,小孩又跟上想要踩那条拖在地上的尾巴尖,幸好反应快,樱井收起了自己特征,有礼貌地微笑,这位女士,可以管一下您的孩子么?

小孩就玩玩么,又没伤着你什么,你个做大人的,怎么这么小气!猫科女士啧一声,不耐烦地拉过自己的孩子。

如果真的踩到我也不认为你会道歉。雪豹自己嘀咕着。

喂,这位朋友,你的孩子可是想踩别人的尾巴啊,尾巴,看您岁数不小了,不知道代表什么么?

樱井闻声回头,瞄到一条火红的尾巴,再看那人神情,心照不宣。

我家孩子又没踩你,管你什么事,狐狸精走开!

赤狐没有露出什么惊讶气愤的表情,这位女士,我在欣赏街景的时候,偶然录到您家的幼崽对前面这位雪豹男士做出的行为,三次,作为一个路人的正义感实在让我不看不下去,打算出手制止,小孩子不懂事可以理解,你这四十多岁的大人了,怎么不管好孩子,还骂我,真令人担忧您有没有能力抚养好您的孩子。

周围的路人有些骚动。

你…!哪只眼睛看我四十多了!

哎呀,抱歉抱歉,因为您的思想太过老土,还有两只眼睛都看到的您眼角一点的鱼尾纹…

你!

哎呦不好意思,您骂我的话也不小心录下来了呢。狐狸抖抖手上的视频,轻轻笑着。

哼多管闲事,宝贝我们走!猫科女士拉着孩子气愤离开了。

赤狐站在后面大方挥挥手向他们告别。

谢谢你的帮助,雪豹笑笑,伸出手。

赤狐摇摇尾巴,握住对方的手再甩掉,喂演够了没,人都走了,不用再装陌生人了吧,二宫胳膊肘戳戳人。

演就要演到底嘛,这位路人,我可以请你吃一杯香草布丁么?

当然可以~

♢本来是有②的,我忘了x诶嘿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櫻桃出來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