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磁】大尾巴的故事

♢补习


Nino…别看我看卷子,雪豹看自己的报纸头也不抬地说。


没看


看来说谎话的狐狸耳朵会抖是真的,雪豹吃了一口慕斯蛋糕,满足地发出唔唔声。


假的,狐狸耳朵直立立地竖着。


哦,雪豹又吃了一口慕斯,吧唧吧唧嘴。


嘴角粘上东西了


不是没看我么


闻到了


不愧是犬科的嗅觉



闻到什么了么?


什么?


戳破谎话的声音


狐狸抖抖耳朵,没有


雪豹前倾身子用报纸拍了一下赤狐的脑袋瓜子,你英语年级第四为什么还要我帮你补习英语啊!


第四太差劲了,狐狸小声嘟囔


不过比第一差了两分,一道选择而已,有什么可以补习的,你也太为难我了,第一如此安慰。


蠢猫…


哈?


我不叫你补习你凭什么进我家门!


打游戏的理由就挺好啊


谁不知道你是游戏白痴!


哈?你老老实实说实话会怎样!


实话?那就是…实话,狐狸扭头用笔尖戳着早就写完的卷子,蠢猫!


雪豹绕道狐狸面前凑得很近,你想让我主动,就表现得性感一点啊…


气息喷在赤狐脖颈处痒痒的,你、你不会自己发现啊!


顺着狐狸腰线摸进衣服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嫩肉,逐渐把软在怀里的二宫搂进臂弯里,对着那别扭神情的脸啾来啾去。


尾巴碍事…樱井把狐狸毛茸茸的大尾巴拨开视线


就想缠着、


你还挺有心思的


啊、蠢猫那是本能…唔!



下次你S型侧躺在地上摇着尾巴向我勾手我就会意了


滚!









 
评论
热度(26)
© 櫻桃出來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