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中心/全员向】论大神的旅游趣事11

求一下意见,我卡文了(°ー°〃)

不知不觉,叶修一行人已经拉下了肖时钦那一队很远的距离,两位老将气喘吁吁的样子告诉大家他们真的努力了。

乔一帆苦笑着问“前辈们喝水么?”

叶修回“这点事不渴,不喝了,谢谢。”

魏琛道“来来来,谢谢了啊一帆。”

乔一帆看着此情此景,有一种自己当妈的感觉——操心啊。

【与此同时另一边】

“肖时钦你说我们会不会暴露了?”

“不排除可能,一直觉得有不止一道的猥琐目光在盯着我们,不过现在没有了。”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唉,爬山有点累啊。肖时钦,拿着。让姐歇一会。”楚云秀没等肖时钦答应就把包给了他,肖时钦无奈的笑“好,我拿着,云秀你好好休息。”

楚云秀微皱眉头“你男友力这么高?我以为你们心脏的都噎人呢。”

肖时钦微笑着“那可能是叶修前辈领的好头,其实我们都很善良。”【叶修打了个喷嚏】

“……”楚云秀和随行的戴妍琦都无言以对,那心脏存在的意义难道只为了叶修一个人么?这样的想法转瞬即逝,楚云秀回道“嗯,你很善良,谢谢你了。咱们三个的东西全在你那里,小心点啊。”

“嗯,我会小心不摔的。”肖时钦笑着回道。

“我说的是小心我包里的化妆品。”“队长,还有我包里的日【ben】记【zi】!~”

“……”肖时钦在心中微微感叹了一下“好,我会注意的。”依旧笑着。楚云秀抬眼看了看肖时钦“你还真是老好人啊。走吧。”

【其他的战队情况】

霸图一队在安静的行进中,韩文清的意思是不当最后就行,张新杰和张佳乐表示同意。

微草轮回这边主要是听王杰希和江波涛的,毕竟周泽楷语言功能受损【什么鬼】,王,江二人在商量是超过霸图比较好,还是共同当最后比较好。最后在看了地图后,决定抄小路绕过霸图。

蓝雨呢,往前赶了赶,一直没见人影,喻文州看了山上的指示牌,大致推测出叶修他们的去向,一笑了之,带着两个 喋喋不休 精力旺盛的人加快速度,不久就与肖时钦那一队惊讶会师共同赶路。

【再回到兴欣这里】

“老叶,你说我们是不是快到了啊。”

叶修叼着根狗尾巴草“应该吧,不过哥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老夫也有。”

“前辈……”乔一帆犹豫的说道“我们好像走上了去另一个景点的道路……”

“来,让我看看地图。”叶修打开地图看了看,淡然道“嗯,好像是这样的。”魏琛瞥了一眼叶修啧啧道“你都不急?”

叶修抬头都抬,继续看着地图“急什么,原路返回就行,快的话还能当个第二,没惩罚就行。”然后叶修一行人又折回道路 。是福是祸作者本人也不知道

帮我想想结局啊!!我不知道怎么写了啊!!!你们想让谁当第一啊!虽然我知道没人看啊!但我还是想求回复啊!我想写小黄文了(°ー°〃)

 
评论
热度(9)
© 櫻桃出來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