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大眼不可调戏


到了夏休期,叶修与王杰希约好去了草原。到了草原上,满鼻的草味,还有那么一丢丢翔的味道。

“大眼,美不?来,拍一张。”叶修突然从身后闪到正在欣赏美景的王杰希面前,拿着单反就“咔嚓”了。王杰希没表情的说“你的疑问句有什么用?”

叶修“嗯”了一声,低头检查刚刚的照片,“哎呦,你这照片,一如既往的不对称,哈哈…”叶修指着屏幕里的王杰希,夸张的大笑。

王杰希看了看照片,无奈了笑了笑“景挺好看的。”叶修带着未褪去的笑意说“你的眼睛让这幅美景变成了喜剧。”

王杰希带着苦笑揽过“走了,好看的地方还有很多呢。”叶修也不挣,就这样半倚半靠的跟着王杰希走。王杰希看到叶修这么顺从,挑了挑眉,面带春风地带着叶修走了。

“大眼,你的表情好猥琐。就像诱拐了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一样。”叶修不经意瞥见王杰希满面桃花的表情,调侃道。

王杰希低头看着叶修“你在我心里是可爱的,可是你比我大,你好意思说你是小朋友?”

叶修抬头“你竟然不反对你的表情猥琐?”

王杰希继续拉近他与叶修的距离“只有面对你才会猥琐一点,因为你太无良了。”

叶修想向后躲,无奈一直被王杰希揽在怀里,然后就轻轻的在王杰希唇上一啄“好了不?别在近了,你的大小眼太诡异了,太近一点哥都快休克了。”王杰希笑了“你这什么反应,这么主动?”现在两人的距离只有五厘米。

叶修“难道你不想这样?”

王杰希“很接近了,我想要的是这样。”说完就凑近叶修,将两人的唇相触,然后在接触的一瞬间,飞快的撬开牙关侵入叶修的口腔。

叶修睁大了眼睛,而且惊讶于王杰希的奔放,这可是在草原!有人有牛有羊的!观众太多了!“唔!”叶修的牙床被扫了一个遍,王杰希的吻技也不枉负“魔术师”的称号,让叶修的身体一遍遍收到刺激。当二人的距离又变成了五厘米时,叶修已经完全靠在王杰希怀里了,微微喘着气,嘴唇亮晶晶的,平常虚白的脸上也有了气色。“大眼啊,注意点,这么多人呢……”王杰希与叶修确认关系的日子里,除了床上,其实也显少看见他脸红,于是他的心狠狠地颤了颤,王杰希心想着叶修就是个老妖精,然后微笑着拉起叶修的手,“走吧,先回房间。”

“回什么房间啊,还没玩呢,你怎么……”叶修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大小眼吓了一跳。“谁让你先挑逗我的?”王杰希依旧笑着。

然后第二天预定的爬山计划改为了坐缆车上山,当然,王杰希的眼睛一整天都是一样大的——他一直在笑。

………………………………………………………………王大眼生贺文,赶出来了(°ー°〃)我会告诉你们我真的还是想写短篇的么…………查了一下王队的身高181吓我……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櫻桃出來了|Powered by LOFTER